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文明再提升:大石坝街道“最美办公室”评比新鲜出炉
日期:2020-11-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办公环境是反映干部职工形象的重要窗口,良好的办公环境对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展示干部风采起到积极作用。为倡导文明风尚,建设“整洁、美观、温馨、舒适”的办公室文化,加强“厉行节约”“无烟机关”建设,11月4日,大石坝街道开展了 “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评比领导小组按照节能减排、环境卫生、无烟机关、办公理念、精神面貌等5大项、15小项内容,对街道机关共计31个办公室进行逐一打分评比,按总得分高低确定最终结果。此次评比内容包含了门窗清洁无灰尘污迹、盆栽清新无枯枝败叶、物品摆放整齐、绿色办公、无烟机关、节能减排、热情规范接待来电,办公室氛围和谐等。经评选领导小组认真检查、评比,党建办公室212得分最高获得 “最美办公室”流动小红旗。

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重军表示,此次“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各科室环境整洁,精神面貌好,但个别办公室仍然存在物品摆放不规范、节能减排未严格执行的现象。他强调:下一步,各科室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强化氛围,制作科室职能职责标牌以及充实特色文化内容,营造更加文明、和谐、舒适的办公环境。二是要积极倡导文明风尚,加强“无烟机关”建设,按照“节能减排”的要求,做到人人绿色环保、个个厉行节约;三是维护良好的环境氛围,树立优良的精神风貌,展示优质的队伍形象。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通过“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营造了整齐有序、文明洁净、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办公环境,提振精气神,同时,进一步增强街道机关干部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制度建设、规范化管理的带头示范作用,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