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区委宣讲团走进大石坝—— 讲深讲透全会精神 凝聚人心激发干劲
日期:2020-12-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寒冬时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却如火如荼、振奋人心。近日,区委宣讲团走进大石坝街道,深刻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广大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志宇作为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重点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新发展阶段的内涵、重要特征、重大意义、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展开,并深刻剖析了为什么要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什么样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的思考。

宣讲会上,汪部长用丰富的内容、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讲清讲透,让广大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同时,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互动式宣讲与干部群众交流、答疑解惑,有针对性的回应干部群众关切,让大家能领会、可落实。

汪部长在最后强调,中央有部署、重庆有行动,江北有落实,我们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事项化、项目化、清单化落实,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江北大地上。

听完宣讲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如一场‘及时雨’,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全会的理解和感悟,既阐明了全会的精神要义,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这次宣讲是一堂热腾腾的‘理论大餐’,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力量。”居民群众也发出内心感慨。

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星在会上提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起来、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的目标上来,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