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写春联 送福利 迎新春 新时代文明实践年味十足
日期:2021-0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天有对联送,还有积分兑换礼品,感觉捡到,太开心了……”住在东原D7小区二期2栋的王阿姨笑得合不拢嘴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让居民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的一。大石坝街道东原社区、瓦厂嘴社区作为辖区2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及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居民送上了一场场新春联欢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东原D7小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邀请的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书写寓意吉祥的春联,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居民排队领到“新鲜出炉”带着墨香的春联顿时笑开了花。新加盟文明实践站的爱心企业——民生银行为居民提供“换新钞”服务,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兑换到连号的新钞,送上了一个亮眼的新年红包。常驻文明实践站的爱心企业——东原物业则为现场居民带来了新春抽奖活动,居民一个个来到抽奖台前跃跃欲试,一起比手气活动现场到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积分兑换台人气也旺,社区志愿者居民带来了琳琅满目的礼品有电吹风、数码耳机、餐具套装等各类生活用品,只见志愿者纷纷拿着积分手册到积分兑换处兑换自己心仪的礼品,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还吸引了一些青少年申请加入文明实践站申请成为志愿者,为我们的志愿队伍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瓦厂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联合华润物业在华润中央公园小区大门口举办了“迎新春游园·写春联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8位书画爱好者在短短3个小时内写了200副对联、 200个福字,绘画了3幅国画,均被居民一抢而空。

“书法家写的春联和福字就是不一样!春节贴在门上准喜庆”拿着书法家刚写对联的居民秦士春高兴不已。

活动结束后,东原社区和瓦厂嘴社区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各类系列为民、亲民、惠民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