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超市”存爱心 积分兑换暖人心
日期:2021-03-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我的积分换了一提抽纸”、“我的积分换了一袋米和一支牙膏”。31日,瓦厂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领到积分兑换的奖励后高兴地说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社区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31日,瓦厂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积分兑换我收益”积分兑换活动,回馈广大志愿者,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

此次活动为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积分兑换,社区向志愿者展示爱心超市的积分礼品及相应所需积分后,组织志愿者有序兑换,志愿者凭活动积分到社区志愿者服务点进行兑换并签字确认,此次活动可供兑换的物品有抽纸、香皂、毛巾、大米等日常生活用品。

据了解,瓦厂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于20195月,室内面积约800平方米,设立活动室、阅览室、室内健身室、图书室、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功能室,室外活动场地面积700余平方米,包含健身场地、羽毛球平台等。社区以文明益站为主题,建立党员益站妇女儿童益站文化益站生态益站,以党员志愿队、文艺志愿队、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通过建立益站伙伴,整合辖区社会资源,将辖区商家、培训机构、健身娱乐场地等纳入其中,为爱心超市提供兑换物品、优惠券等各项服务,实现双向循环。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积分兑换制度激励了更多的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居民,积分兑换是对志愿服务行动的肯定,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回馈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