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心系群众 关爱到家】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茂视察大石坝“关爱之家”
日期:2021-03-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月9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茂视察大石坝街道“关爱之家”。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宁汇报了“关爱之家”打造情况、运行模式及特色项目。“关爱之家”不仅关爱普通群众、为他们营造一个健康温暖的社会大环境,更关爱脱邪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失独家庭等特殊人群,让他们重塑信心、回归社会、感受家庭温暖。

陈常委充分肯定了“关爱之家”发挥的作用,认为其从心理关怀、身体健康、身心愉悦等方面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求,使更多的社区居民、特殊人群受益,并强调,关爱之家的建设要体现公益性,着力特殊人群帮扶,将党建引领、社工专业化服务融入其中,将软件服务成果硬件化,生动、形象、具体地展现出江北区“关爱之家”项目成果,为维护地区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