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大石坝街道: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共建文明品质城
日期:2021-07-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贯彻住房城乡建设部等12部委《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江北区委区府决策部署,大石坝街道切实提高垃圾分类知晓度,实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

76日下午,由大石坝街道主办,江北区新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团队承办,在前卫社区喜洋洋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大手拉小手宣传实践活动。该项活动由新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小朋友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正确分类方法,通过宣讲实践,参加培训的50名小朋友学习兴趣高,积极参与知识抢答和分类投放,通过学习实践,小朋友们了解并掌握了环境保护基础知识和垃圾分类方法。

大石坝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能培养小朋友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还能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共同行动,共建美丽品质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