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大石坝街道:宣讲活动进基层  全会精神入人心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6日,大石坝街道“老马宣讲队”走进大庆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街道充分发挥百姓宣讲的资源优势,把大道理转换成大白话、实在话,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星级志愿者、中国好人、重庆市首届十大法制人物、重庆市道德模范、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曾美华“曾妈妈”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奋斗历程,从弱小到强大的历史;联系身边实际,分享了观音桥到唐家沱交通的变化、江北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生活都发生着改变,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了现实,我们的现在生活比任何时候都幸福!

郭大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重庆市五星志愿者、重庆市最美交通志愿者、重庆市最美巾帼倡导者、重庆好人郭红英从大石坝的变化讲起,分享了3个身边故事,号召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倡导时代新风,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民服务永担当,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大庆村社区书记李媛媛、东原社区居委会主任廖艺和居民群众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社区有什么关系”、“基层社区如何把六中全会精神变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等方面,引导社区干部将全会精神作为砥砺前行的前行灯塔,让居民群众明白全会精神对百姓今后生活的重要性和指导方向。

“社区是党联系群众的最基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党和群众的沟通桥梁。大庆村社区书记李媛媛说。她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庆村社区居民李秀全听完宣讲后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给我们老年人带来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我们将继续发挥我们的余热,多做好事,跟党走、听党话,让更多的社区老年人继续发挥正能量!”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发挥“老马宣讲队”的力量,进民企、进工地、进公园、进市场,在辖区广泛深入开展宣讲活动,以百姓论谈、名嘴进百家、院坝会等形式深入小区、居民楼栋,实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辖区基层全覆盖。(宋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