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大石坝街道:全会精神进企业 走深走实服务更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街道“老马宣讲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专场在街道举行,为深冬的磐溪带来暖意。辖区非公党组织负责人、20多家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宣讲现场,全国五星级志愿者、中国好人、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曾美华“曾妈妈”以“读书学习实现强国之梦”为主题,郭大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重庆市五星志愿者、重庆好人郭红英以“弘扬红岩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大庆村社区书记李媛媛以“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做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为主题,围绕全会的基本概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了辖区企业,讲到了职工心里。

宣讲现场,东原社区党员志愿者还为企业代表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情景剧“党课”,从晚清的积贫积弱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再到独立自主领导人民解放,从新中国成立到如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火热开展,通过现场模拟党课、居民党员分享故事的方式展现了建党100周年来的峥嵘历程。

宣讲结束后,现场党员们反响热烈,大家争先恐后分享自己的感悟。“今天听了宣讲,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到项目部、工地一线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并把学习成果和学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重庆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勇分享道。

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对党的宏观政策了解地更加透彻,接下来将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更加注重学习质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以自身的努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宣讲活动的陆续开展,大石坝街道将继续大力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促进学习贯彻向广大基层单位、居民群众延伸,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凝聚起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共识和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