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大石坝综合执法大队整治露天烟熏香肠腊肉
日期:2022-0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年关将至,露天烟熏香肠、腊肉现象严重,为进一步整治大气污染,提升空气质量,大石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格按照空气污染治理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大对辖区烟熏香肠、露天焚烧等行为的监督巡查力度。

1月17日上午,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有居民私设灶台烟熏香肠腊肉,当即制止了该居民烟熏香肠腊肉的行为,及时扑灭火堆销毁灶台,并对当事人进行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当事人表示,认识到了大气污染的严重性,今后一定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要求,共建“蓝天”。

烟熏香肠腊肉、露天焚烧会产生大量烟尘和粉尘,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对广大市民健康造成危害,后期大石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强巡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