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严把食品安全关 江北大石坝街道开展社区厨艺秀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居民风采,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食安江北”创建的积极性。629日,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街道“食在江北·乐在家门”社区厨艺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厨艺秀活动以“挑小面”为主要内容,通过社区推荐、居民主动报名等方式组成了12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


我这个味道霸道得很哟,辣椒油是自己做的,味道绝对独一无二!”来自前卫社区的2号选手李荣胸有成竹的说。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精心准备了“秘制调料”,凭借熟练的手法、适当的火候和精致的摆盘,将一碗碗色、香、味、形俱全的重庆小面呈现到观众面前。

活动中,还穿插了知识竞答环节,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活动最后,评委们现场试吃打分,通过食材、口味、质地、外观、色泽等项目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据大石坝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始终坚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核心,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引导和提倡节制餐饮浪费和绿色烹饪理念。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全力保障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文明、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