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大石坝街道黑院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从1921走来”主题党史宣讲
日期:2023-04-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2日,大石坝街道黑院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们从1921走来”主题党史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带领全体社区干部以“我们从1921走来”为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诗朗诵、党史问答、多媒体互动等接地气的方式把中国一百多年的伟大变革与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合起来展示学习,用小互动拓展真知识,以小故事反映大道理,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铸牢了社区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扎实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