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大石坝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
日期:2023-05-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4月20日,大石坝街道联合江北区卫健委、街道综合应急救援站组成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组,对辖区2家医疗机构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医疗机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检查组一行对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各类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日常巡查记录、维保记录等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深入住院部、门诊楼、泵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现场测试了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等消防设施设备,对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危险化学品储存是否规范安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地检查,共发现隐患10余条,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2份。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大石坝街道要求各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巡查值守,强化应急演练落地见效,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五一”假期临近,大石坝街道将继续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管理,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