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走,到现场去!大石坝街道召开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3-05-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大石坝街道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石油社区召开,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持续聚焦短板弱项,全面对标整改提升。街道13个社区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石油社区、东原社区、大路社区就实地考察及入户问卷情况进行了“情景再现”式经验分享,大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在交流中拓展思路、提出建议,各个社区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工作成效。

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针对下一步文明城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差距,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针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社区宣传氛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二是提高认识,进一步落细落实责任,把握好目前工作节奏,明确各个点位各个指标,结合社区网格管理入户走访,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率、满意度;三是整合辖区现有资源,统筹好各项工作,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以创建促发展,让创建工作与其他工作同步进行,相得益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