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大石坝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观摩学习促党建 凝心聚力建新功 ——大石坝街道开展非公党务工作者学习参观活动
日期:2023-05-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有效推动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相融互促、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大石坝街道组织辖区40余名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到壁山高新区党建示范企业重庆凯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壁山高新区台商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探寻企业经济快速发展背后的成功秘诀。参观学习组一行在重庆凯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党建长廊、产品展示厅、企业荣誉墙等,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历程、环保包装、精密模切材料等产品生产工艺和党建工作经验,就党建工作如何融入、促进企业发展进行现场互动答疑,积极交流了意见看法。

在重庆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习组听取了该企业党委在党建阵地建设、党建文化、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特别是该企业党支部积极创建“红色车间”,将车间阵地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注重激发党员在“红色车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力量,通过车间党课、有事找书记、党员亮身份等,让大家深深体会到“红色车间”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在壁山高新区台商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现场观摩和工作人员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活动载体、作用发挥、服务成效等党建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并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及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非公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学习和借鉴示范党建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结合企业自身特点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将参观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融合到今后的党建工作当中,点燃非公企业“动力引擎”,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重庆地区的经济发展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