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 化解物业难题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在复盛镇石河溪社区和乐家园21楼居住了270多岁的老人,他们长期捡垃圾当废品卖,由于废品收购价格时常有波动,老人就将废品囤积在了1楼背后的公共区域,想等价格高一点再卖,这一等就是半年,垃圾越堆越多,影响了小区环境,并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为此社区和物业多次上门作老人的思想工作,均未取到好的成效。

鉴于这种情况,社区结合城市党建网格化,坚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协调镇城管办、安监办、两江物业召开了党建联席会,于73日进行了联合执法,一是由镇城管办联系附近收废品价格最高的收购站直接进行上门服务,二是由社区、网格党小组长及热心群众通过和老人的子女谈话迂回做通了2位老人的思想工作,三是由镇安监办工作人员现场对消防安全的相关政策和隐患进行了讲解,防止类似情况的出现,最后由城管队员和物业保安对废品进行了清理,此次联合执法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