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复盛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活动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更多党组织和党员服务辖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71日,复盛镇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及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前往聂荣臻纪念馆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在心灵上接受洗礼,思想上得到净化,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故居展览室中,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红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历程和淬与火、溶于血的历史功勋。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缅怀聂荣臻元帅,就要学习他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百折不挠、战斗不息、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学习他光明磊落、坚持原则、坚持团结,永当人民公仆的优秀品质做新时代推动复盛发展的助力军和先锋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