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党员暖心公益行,把温暖送进心间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两年,复盛镇因地制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较快较好地完成了华山、石庙两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两村群众欢欢喜喜迁入新居,美中不足的是有一部分困难群众无力解决家具、电器等相关费用。对此,复盛镇党委积极争取,园区非公党委得知此事后,当即表示协助解决,非公各党支部书记自愿将书记补贴捐出,用于购买贫困户家具用品。

73两江鱼复工业开发区与复盛镇共同复盛镇石庙村村委会举行不忘初心情暖复盛——书记公益行捐赠仪式为华山和石庙村困难群众献爱心两江鱼复公司、复盛镇相关领导及园区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约70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复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毅同志代表复盛镇党委和受捐群众向鱼复园区和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华山和石庙两村困难群众对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十分感激,群众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各大公司特别关心我们这些贫困弱势群体的生活,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生活难题,经常看望关心我们,还给我们免费盖上了新房,现在又送来了家电,真正把我们的冷暖放在了心上

此次捐赠仪式充分体现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党委、复盛镇党委和各企业党组织对老百姓的关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江北大地上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