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复盛镇组织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同时树立爱科学、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信念,积极投入科技强国的实践中。710日下午,复盛镇关工委、科协组织青年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到重庆市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

本次展览分为“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资料选展”“‘镜见创新:发现科学之美’主题影像展”两大主题。主要各种摄影图片、精彩事迹、个人金句、主要成就、工作笔记、重要实物的展示形式与现场互动相结合,集中展现中国科学家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崇高精神。

前来参观青年工作者、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今天的中国,科技进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斐然。同时表示希望把今日所见所闻,传递给更多的人,呼吁更多的人积极投入科技强国的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