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抓生产保安全 ——江北区政协张虹副主席视察复盛镇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2-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临近年末复盛镇抓生产保安全工作不定期开展,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排除,切实落实、狠抓安全建设1217日上午江北区政协张虹副主席对复盛镇敬老院、复盛镇长坡岭劝导站、楚商园区企业重庆思也其钢材配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视察。镇领导班子、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检查组对复盛镇敬老院、劝导站、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企业消防设施设备、企业车间安全设施、重点部门进行了深入检查了解,详细询问了复盛镇敬老院的安全管理制度以及老人情况,老人日常护理操作安全及进出安全措施等,检查组一行对复盛镇长坡岭劝导站围绕看、查、劝、宣、纠、报、封七大职能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安全生产工作视察,张虹主席对复盛镇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持落实三查三严履职严纪律,主动当好安全检查主力军、查源头严生产,持续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检查、查执行严整改,突出问题促进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