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悦运动 悦健康 ——复盛镇2020年全民健身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0-12-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加强体育为民惠民,1224,复盛镇在市民广场隆重开展复盛镇2020年全民健身节参加此次健身节的队伍有各村社区、辖区单位以及辖区企业等16支队伍,吸引近300余人参加
    此次大赛共设置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四个项目。然天气寒冷,但群众的热情不减,纷纷参与其中此次赛事分四天举行,第一天的比赛为拔河。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双方队员握紧麻绳,弓腿侧身,踩准节奏,铆足劲往后拉,努力地把绳索上的红绳拉过界线。赛场边,每支队伍的领队以及热情的啦啦队握拳弯腰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每一声呐喊都能给队员带来一股力量。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复盛镇石庙村代表队拔得头筹。

此次健身节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村社区和辖区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接下去我镇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