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邦平赴复盛镇 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0年128日上午,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邦平到复盛镇检查指导退役军人工作。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白伟镇、复盛镇镇长李毅陪同检查。

张邦平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复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站内工作人员恳谈了解复盛镇退役军人情况,检查全镇退役军人工作台账;随后,参观了祥韵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张邦平同志对复盛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工作站工作制度建设、维护退役军人光荣地位上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同时他也提出一些建议:一是常联系更频繁更深入。无论平常工作业务繁忙与否,必须做到辖区内电话联系、入户拜访退役军人一个不落,进一步做到联系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暖心。二是爱非重点优抚对象。不单只照扶关心辖区内重点优抚退役军人,更要给普通退役军人关爱关心,特别是关注就业情况、生活上是否有困难。三是营造退役军人光荣氛围不仅要安排专人、专门窗口为退役军人服务,更要公共场所维护军人光荣优先地位,可以广泛宣传公共图书馆设置退役军人专用读书角、健身中心保障退役军人优先、退役军人信访案件优先处理等做法。

复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任涛表示,复盛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站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