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汇聚众智 凝聚共识 ——复盛镇召开“2021年迎春灯饰工程招标会”
日期:2021-01-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新春将至,复盛镇展开2021年迎春灯饰招标工作,计划安装盛泰路、盛安路、盛锦路、渝景大道、市民广场等5线路,得到了三家公司的积极响应。

在招标前期,我镇根据本次灯饰需求与各投标公司确定了场镇路线,要求各公司在有限资金条件下营造出新春新气象的效果。随后,在202118日招标会上,有三家公司通过经济报价、区域设计、设计寓意等方面介绍各自的迎春灯饰设计方案。我镇招投标小组也按照公平公正原则,从设计面,设计效果,合理投资等方面确定了最佳的迎春灯饰设计方案。

作为每年迎接新春的标志,迎春灯饰的开展有一定的象征意义。因此,我镇在尽力打造整体新春氛围、迎接新春到来时,也在不断的吸收经验、积累经验,不断的为每一次迎春灯饰工程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