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运动每一天 健康每颗心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辖区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华山村“好体育人”在202148日下午,在华山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精彩的羽毛球活动。

在广场上,一阵阵笑语声不断,看见各个球员虽早已汗流浃背,但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却丝毫不减。场上球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好球”“妙球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球场上各临时组合之间棋逢对手,比分紧咬,羽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白色流光,别有一番风景。

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通过羽毛球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同事间和邻里的距离,加强交流;同时锻炼了身体,更展现了拼搏、团结、友爱向上的团队精神,营造了村里和谐氛围,诠释了村里文化的精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