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祥韵社区开展消防培训
日期:2021-04-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自救常识,使居民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营造辖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2021414日,祥韵社区在新城新村院坝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灭火器使用培训。

本次演练主要是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实践操作来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居民对灭火都比较感兴趣,大家都踊跃参加活动。开始,消防志愿者向他们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然后,他们有序地排队体验灭火操作,并掌握相应技巧。体验后,居民们表示‘豁然开朗’,使用灭火器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难。

通过这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不仅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而且为社区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安全、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