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石河溪社区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近日,复盛镇石河溪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

会议首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集中观看了江北区晒红色资源.晒红色精神视频,进一步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员同志们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自评互评,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都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学习态度认真、领悟深刻、学用结合、直面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切实解决居民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