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动员
日期:2021-08-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强化村民垃圾分类意识,争取成功打造市级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华山村党支部紧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契机,将农村垃圾分类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

2021829日,华山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召开了华山村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大会,会上第一书记张其同志从垃圾分类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及我村具体的实施方案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村支部书记包加亮随后做了动员讲话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此项工作具体负责人张其同志表示,在下步具体实施过程中,村支部将统筹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发挥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的带头作用,在辖区内做好宣传动员,带动全体村民一起响应并支持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争取年底实现市级农村垃圾分类示范村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