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无悔从军路,退伍不褪色
日期:2021-08-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悠悠送别歌,浓浓战友情,昔日从军报国志,今朝解甲扬新帆。”831日,在退伍老兵光荣返乡之际,复盛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王祥同志两个驻镇中队亲切看望慰问全体退伍老兵。

王祥同志代表复盛镇党委政府向即将退伍返乡的老兵及其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老兵在维护全社会稳定、看守执勤、服务群众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退役后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示自己新的风采,为家乡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无悔从军路,退伍不褪色!退伍老兵一致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嘱托和期望,一定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珍惜军旅生涯、珍惜崇高荣誉、珍惜战友情谊,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