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社区装修 便捷于民
日期:2021-09-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19年年,复盛镇成立石河溪社区,其管辖范围为和乐家园及福居公租房,但社区成立后办公用房暂设在和乐小区,其设施设备不齐全,也没有明确标示牌指引,造成居民办事常有不便。

复盛镇政府为解决现存难题,经过多方协商,已确定石河溪社区办公楼转到复盛福居内,现已落实好装修资金。202191日,复盛镇政府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了招投标工作,其中有43家投标单位符合我镇需求,经过随机抽取乒乓球模式,确认了唯一一家为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为1335020.42元。

中标单位将对江北区复盛镇石河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3层进行装修,建筑面积约1200㎡,建设内容包括室内外装修装饰、安装工程等,主要是为社区增设基础设施,打造一处为民办事的便捷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