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复盛镇“老马”宣讲队走进社区 以“小切口”讲“大道理”
日期:2021-12-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9日,复盛镇“老马”宣讲队走进祥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老马宣讲队员们与现场群众齐聚一堂,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打通理论宣传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寻常百姓家。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爱心义剪志愿服务队伍、人居环境整.....宣讲中老马宣讲队员程用一个个居民身边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娓娓道出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老马宣讲队员徐钢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他说,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将各项工作于在实处,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为复盛的美好未来奋勇前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走好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队员谭颖分别从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将“热气腾腾”的理论大餐通过生动的案例送到广大群众的身边。

宣讲期间还穿插了文艺展演环节,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舞蹈作品与绘画作品中,以这种形式,让最新理论变得通俗易懂,让群众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真正的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向广大群众说清楚、说明白,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收获。


在聆听完精彩纷呈的宣讲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与群众也大谈自己的心得体会,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落实,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进,并对党送上了自己真切的祝福。

“听了宣讲后、我深受鼓舞,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我将立足工作岗位,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祥韵社区工作人员李杰如是说。

“我坚信在我们党正确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年过八旬的老党员徐朝荣说,特别是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更加坚定了我要学到老、活到老、奉献到老的信念,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复盛镇将继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作为重要任务,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把宣讲搬进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小院、田间地头、真正实现基层阵地全覆盖,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