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团区委青年宣讲分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0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切实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和奋斗智慧,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1228日,青年宣讲分队成员陈超走进华山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华山村班子成员、部分村民、青少年代表等20余人聆听了宣讲


陈超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系统地讲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深入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怎么干的个必答题。同时,他勉励广大青年要充分汲取党史力量,学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自然科学知识,培养担当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有学识、有志气的新青年。


老师讲解的先进人物事迹很鼓舞人心,国家各项事业从无到有,国力由弱变强,离不开他们的艰苦奋斗,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工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代表彭钦在宣讲会后表示感受颇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