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复盛镇“双节”不懈怠平安“不打烊”
日期:2022-0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是紧抓关键“事”。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双节”期间重要紧迫的政治任务,面向艾礼富等7家进口非冷链企业宣讲防疫政策,组织企业签订防疫承诺书;安排6名专职人员在镇卫生院和高铁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全天候防疫管控。

二是紧盯风险“点”。定期排查、突击检查网吧、KTV等娱乐场所8次;整治15条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道路安全隐患点6个,悬挂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标语40幅;派遣专业巡查员3名,对森林火险隐患进行全天排查


三是紧扣责任“链”。完善镇、科室、村社区三级安全责任体系,召开工作部署会3次,教育培训50余人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依托“3+5+N”网格治理体系,49名网格员与150名志愿者融合联动,以网格“小平安”积聚全镇“大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