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江北政务”庙坝社区便民服务站上线啦
日期:2022-06-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规范村(社区)政务服务场所名称,强化政务服务工作管理,统筹做好便民服务站场地、经费、人员等保障工作,进一步推动复盛镇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202266日,在复盛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庙坝社区率先完成“江北政务”社区便民服务站的上牌

“你们换招牌啦!这下办事更方便了!”网格员刘先英惊喜说道。原来是524日接到镇通知后,庙坝社区立即对标对点,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5号)《关于规范全区政务服务场所名称的通知》(江北政务〔202216号)的文件关于“统一各地区设立的集中提供政务服务的综合性场所名称,乡镇(街道)为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为便民服务站”要求,开展对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更换,经前期的设计、尺寸的测量、材质的选择等程序,端午节后,第一时间着手安装“江北政务”的logo和“站”,66日上午完成。

接下来,将按照相关要求完善服务窗口,规范化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合理设置综合办事窗口,实现“一窗受理、综合服务”,设置帮办代办窗口,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推动文化宣传、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医疗卫生、养老服务、社会服务、人口管理等群众经常办理且基层能有效承接的政务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同时,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当场办理、简单事项即时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