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复盛镇多点发力抓实抓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6-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社会和节约型机关建设,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复盛镇充分发挥节约型机关示范引领作用采取多种方式推动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落地见效。

一、开展“线上+线下”节能培训。组织机关干部观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活动,先后组织召开“节约进家庭”活动,为节能减排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指导,确保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云竞答活动,形成比学赶超促环保的良好氛围

二、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复盛镇发挥节约型机关示范引领作用,于614日上午在复盛镇市民广场进行宣传活动,悬挂宣传周活动主题横幅,放置节能宣传活动海报,发放节能宣传周活动材料及节能手册1000余份。

三、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全镇13个行政科室,24社区共同聚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围绕绿色生活创建内容,带头推行绿色办公,倡导机关干部职工在全国低碳日同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以停开空调电梯、关闭公共区域照明、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等方式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少用一度电、少开一天空调、少用一滴水、少用一张纸、少开一天车。

通过本次公共机构节能减排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氛围,得到社会的广大好评,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全面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