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复盛镇喜迎“轻轨时代”的到来—— 组织辖区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 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试乘活动
日期:2022-06-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15日上午,复盛镇组织辖区部分区两级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集中试乘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段。

当天上午,试乘组首先来到轨道4号线三板溪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一行人边参观站点建设情况边听取线路介绍。随着列车缓缓驶出,车厢内的人大代表、群众代表都感叹到“车辆行驶又快又平稳”,还人性化的设置了“强冷区”和“弱冷区”,满足不同群体乘车需求,让乘车舒适度更高。大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表示对4号线开通期待已久,待正式开通后将给本地居民、企业职工带来极大的出行便利,对推动地区经济增长也具有重要意义,这将是复盛镇历史性的一天,也预示着复盛镇“轻轨时代”的到来。

程踊代表对轨道交通正式开通运营后,公共汽车接驳站点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进行轨道交通和公共汽车无缝对接,打通本地居民、企业职工出行“最后一公里”。镇政府、镇人大将会进一步与相关区级部门沟通协调,对轨道交通与公共汽车接驳问题进行重点研究,切实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刘静代表对轨道交通周边环境打造和完善提出意见,建议定期栽种和更换一批花卉及绿植,以及设置部分休闲座椅,并做好站点周边清扫和城市管理。                                                    

据悉,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是重庆轨道线网规划中的骨干线路,其中二期线路全长约32.8公里,途经江北区和渝北区,共设车站15座,复盛镇境内共有石河清、复盛、三板溪三个站点,待全线开通后,将串联起鱼复新城和龙兴新城两大片区,加速促进复盛镇与周边各区域的联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