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复盛镇开展村(社区)监督监察员初任培训会
日期:2022-06-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盘活村级监督力量,完善基层监督体系,提高基层监督治理效能。628复盛邀请区监委派出第四监察室主任杨红军、副主任陈文琪对全镇各村社区纪检监督监察员开展初任培训

培训会上,区监委派出第四监察室主任杨红军就村(社区)监督监察员职能职责、履职内容、方式等进行培训。他指出,村社区纪检监督员要当好人民群众的传话筒,监督好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的全过程,敢于向身边的不正之风亮剑,厘清要监督什么、该怎么监督的问题,提升纪检监督在群众中的公信力,让问题反映有路子、有回音。作为纪检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村社区纪检监督员要敢于监督村级工作,着力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的问题,锤炼自身党性原则,自觉抵制身边的不纯不正之风,打破不敢查、不敢管的问题,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生根。

区监委派出第四监察室主任陈文琪就村(社区)监察监督员管理平台使用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各监督监察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监督监察员,将时刻以最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最严的约束和监督,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