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迎七一 送温暖:庙坝“多举措”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2-07-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022629日,冒着烈日,镇党委书记冯志国、镇长石屹和镇人大分别来到庙坝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2户老党员(谌绪良、刘月平)和1困难党员(赵尚英)。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没?”来到老党员谌绪良家中,冯书记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党员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为其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的无私奉献。老党员谌绪良是原庙坝村的支部书记,像他一样的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贡献了青春,他们身上所蕴含的党性修养和对党忠诚的精神,是新时期党员学习的榜样。

庙坝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一是区领导专程走访,特别是对今年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带去了米、油和慰问金,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党员们的关怀;二是镇领导包片慰问,专门走访了辖区有特殊困难、先进典型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带去了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三是社区分片慰问,针对在辖区腿脚不便、生病的老党员们分别走访,传达基层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照;四是社区线上慰问,对居住在外地无法返渝的老党员进行电话沟通和联系,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出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庙坝社区将积极宣传老党员的崇高精神和先进事迹,进一步把党的伟大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弘扬红色精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