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网络中国节·重阳节 复盛镇开展 “迎国庆 诵经典”全民阅读暨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2929日下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宣传爱国思想,表达爱国情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复盛镇开展迎国庆 诵经典全民阅读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小太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养老服务中心的爷爷奶奶们送上暖心的节日问候及精彩的节目。活动以热血沸腾的《大中国》舞蹈表演拉开帷幕,舞台上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台下掌声连连。在《汉服走秀》表演中,小朋友身着不同样式的汉服依次出场,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款款走来,自信大方地展现出汉服的古典之美。养老服务中心的爷爷奶奶们直夸:“现在的小娃娃们,真是好大方哟!”最后以一首《当我老了》诗歌朗诵完美收场,节目结束后小朋友们还为爷爷奶奶们捶背揉腿,唱儿歌,讲幼儿园里开心的事情,爷爷奶奶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小朋友的校外生活,也让小朋友在享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孩子们对中华文化的崇敬之情。在了解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树立一颗爱国之心,为人生画上美妙的色彩。            


活动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