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庙坝社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庙坝社区“两委”、支部书记、巾帼志愿者、党员、退役军人和少年儿童齐聚一堂,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上午9点半社区“两委”、支部书记和志愿者陆续来到社区二楼会议室参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收看活动。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正式开始,大家激动地鼓起掌来。开幕大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近两个小时的报告,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庙坝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徐钢说,这5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人民生活的蒸蒸日上,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倍感自豪。他表示将带领社区所有工作人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从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上下功夫,为人民服务到底。

区党代表、庙坝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雷娟是一名青年党员,表示:“我对报告中提到的广大青年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这句话特别有感触。我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地服务身边群众。

通过集中收看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国家好,老百姓才更好。接下来,社区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