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复盛镇政府 > 动态
庙坝妇联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千万妇女大学法”主题维权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3 年3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庙坝社区妇联举办了“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千万妇女大学法”维权宣传活动,吸引了20多名辖区妇女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中,庙坝社区妇联专干从维权三方面讲述了关于婚姻家庭的相关法律常识,一是婚姻家庭财产的法律解析;二是孩子抚养和抚养费的法律解析;三是当遇到家庭成员遭遇家暴该怎么办,如何预防家暴的发生等作了细致的讲解。在活动过程中,还对妇女群众宣讲《婚姻法》等法律知识,面对面的让她们进行了相互交流,做到遇事找法、懂法、知法、守法。

此次活动通过法律宣传,发放资料的形式,增强妇女群众法治意识,保障妇女儿童运用法律维护权益,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