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郭家沱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 [ 索引号 ]
  • 11500105009296151N/2022-00011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郭家沱街道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3-04
  • [ 发布日期 ]
  • 2022-03-04
郭家沱街道50项重点民生项目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日期:2022-03-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郭家沱街道全力配合区级各部门完成各项实事,结合群工系统群众意见建议120条,制定《郭家沱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工作清单》,清单包含50重点项目,由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牵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全民健身强民体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随着口令的发出锣旗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内全民健身“两人三足”小型体育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两两一组,小手牵小手、左脚绑右脚,只见默契的小朋友们已经走到了队伍前列即将获得胜利。

  

                 

  

同样激烈进行着的还有琏珠社区的“全民健身月”羽毛球比赛,参赛的居民张慧嬢嬢说道,今天的羽毛球比赛太适合我们退休老人了,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我们的退休生活,还有了社区运动圈子,大家有空约起到社区健身房跑步,这样的活动要多举办点哦。自辖区开展“全民健身”系列体育健身活动以来,各社区积极开展健身活动,进一步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惠民电影暖民心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娱乐文化生活,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组织在辖区播放百场惠民电影,《铁道游击队》、百团大战、《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深受居民喜爱。有位观影的居民说,小时候经常看露天黑白电影,没想到现在在家门口也能看到这样的影片,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回忆一下过去的时光。

  

                       

  

及时排危解民忧

  

家住大溪三村的徐爷爷因门前一排大树生长太快而感到苦恼,居民们纷纷向街道反映,家里终年不见阳光,天气越来越热,虫蛇鼠蚁顺着树枝跑到家中太吓人了,每次刮风下雨的时候都是噼里啪啦的响,影响生活。接到反映后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查,随即对长入居民家中的树枝进行修剪,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