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郭家沱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郭家沱街道大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老年人的“心理温暖活动”
日期:2021-04-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老年居民的心理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2021年4月2日下午,大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大溪村会议室开展了老年人的“心理温暖活动”,此次活动有25位独居老人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大溪村社区特别邀请阳光助老中心袁冬辰老师为社区老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袁老师从老年人的生活规律、身体情况等方面的进行由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老年人出现的身理和心理问题的原因。建议老年人应当学会自我调节,多参加运动,多结交朋友,从事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多学习多动脑、保持乐观心态。袁老师还在课堂上为大家准备了老年人心理保健操。袁老师和助手一边教一边讲解动作。叔叔阿姨们都积极参着,开心的笑着。现场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晚年生活中会适当调节自己,提高自己的晚年生活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引导老年人更好地认识自己,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更使老年人对身、心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