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郭家沱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区郭家沱街道    开展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专项视察活动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7日上午,区政协一行对广阳岛江北片区(郭家沱段)规划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专题视察,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参加此次视察活动并发表讲话,区政协委员、区住建委、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区政协委员一行先后调研了铜锣峡温泉实地听取宏融公司介绍产业项目建设、运营、业态及招商等情况,随即前往锣旗寺社区了解“8·20洪灾”灾后重建情况,参观文化中心建设。

  

                        

  

座谈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就区政协对广阳岛江北片区(郭家沱段)规划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整合利用“峡江、抗战、军工、休闲养生”等文化资源,开展龙兴号码头综合整治,修缮锣旗钫,建设旱河公园、锣旗寺军工文化广场,持续推进铜锣峡漫步公园建设,升级温泉景观,结合“三横一纵”路桥管网,打造郭家沱军工小镇的名片。

  

                        

  

紧紧抓住广阳岛江北片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鱼复工业园建设提速和后铁山坪森林公园建设“三大”发展机遇期,持续推进望江生态小镇规划,加快推进铜锣峡隧道、花红湾隧道、望江隧道、郭兴路、郭鱼路等一批区级项目前期进度。

  

                        

  

听取汇报后,区政协委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郭家沱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谢平充分肯定了郭家沱规划建设工作并表示,接下来区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服务、参与、推动郭家沱规划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要秉承对历史负责、对生态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抓好规划建设、灾后重建、社区治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有针对性的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郭家沱发展得更好、更快、更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郭家沱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