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郭家沱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郭家沱街道书画协会开展“迎新春•展未来”茶话会
日期:2022-01-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2118日,郭家沱街道书画协会年会在街道文化中心召开。一年来,协会共开展书画活动20次,作品研讨4次,培训3次,赠写春联200副。

                          

会上,书画协会主席裴文杰回顾总结了2021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2022年将深入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通过书画形式让群众了解我国传统文化;继续深化培训工作,定期邀请书画专家到协会授课,看展书画点评、鉴赏活动;做好采风活动,将郭家沱的山水、人文用笔墨进一步展现。

                         

2022年,将团结协会班子继续做好协会工作,积极了解辖区群众文化需求,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为美丽郭家沱、幸福郭家沱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座谈环节,会员积极发表一年来的收获和创作情况,努力在2022年将深入基层,为群众书写、为群众作画,创作出贴近时代,更接地气的书画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