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郭家沱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七一感党恩 康乐银龄人” -- 郭家沱街道开展群众性文体健身展演活动
日期:2022-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展现地区老年群众及基层群众文体队伍风采,充分发挥各队伍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6月23日,由江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郭家沱街道党工委、郭家沱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江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郭家沱工作站承办的郭家沱地区“庆七一感党恩  康乐银龄人”文体健身展演活动在郭家沱街道市民广场隆重举行。地区扇子舞队、彩带舞队、柔力球队等共8支文体团队, 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展演,展演内容有扇子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律动中的青春”时装走秀、太极扇“中国功夫”、健身操舞“一起向未来”等优秀节目。活动现场,扇子舞队的展演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翩飞的红扇似蝴蝶似花朵,舞出了地区老年朋友的精气神,舞出了龙腾虎跃祖国的新时代;彩带舞队的“乌苏里船歌”,伴随着动听的旋律,阿姨们手中的缤纷彩带时而飞扬得缓慢柔和,时而翻腾得激烈欢快;时装走秀“律动中的青春”,大龄“姐姐”们婀娜的身姿,曼妙的台步展现了女性魅力和风采,演绎了别样的时尚。柔力球“中国龙”、太极长穗剑“鸿雁”、健身球“祖国颂”、太极扇“中国功夫”……,展演节目精彩纷呈,吸引地区群众围观喝彩,叫好连连。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地区中老年群众的精气神,也展示了地区群众性文体队伍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老年人崇尚健身参与运动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推进郭家沱地区老年运动和群众性文体活动发展起到了助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