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郭家沱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郭家沱街道开展“春风润万物 奋进新征程”反邪教文艺汇演
日期:2023-03-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月22日上午,由郭家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郭家沱街道平安办、郭家沱司法所和社区承办的“春风润万物 奋进新征程”反邪教文艺汇演在郭家沱街道市民广场成功演出,辖区单位、学校、企业、社区及群众近1000人参加。

此次文艺汇演历时两个多月筹备,郭家沱街道多次与演出团队沟通文艺汇演方案,以反邪教宣传为主题,结合三月法治宣传月,通过精心编排的舞蹈、健身操、快板等丰富多彩的反邪教节目,充分演绎出邪教的欺骗性和破坏性,为观众呈上了精彩、通俗易懂的警示教育演出,为人民群众注入了一股强有力的正能量,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又提升了群众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反邪教工作是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过程,街道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不断提升群众识邪、辨邪的能力,大力营造反邪教的浓厚氛围,为平安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