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 [ 索引号 ]
  • 11500105009288426T/2020-00069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观音桥街道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0-06-28
  • [ 发布日期 ]
  • 2020-06-28
迎六一 · 暖童心 观音桥街道群团组织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困难儿童
日期:2020-06-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最近学习怎么样,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和街道社区说......”满满的关怀让困难儿童倍感温暖。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观音桥街道群团组织开展迎六一,暖童心走访慰问活动,给辖区12名困境、困难儿童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节日礼物和慰问金。


街道妇联陈敏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生活近况,鼓励困境儿童努力学习,积极生活,敞开怀抱迎接生活的惊喜,并送上节日祝福,受助儿童很开心也很感动,感谢妇联带来大家庭温馨和日常的暖心照顾。

愿我们永远不忘记心底的热爱与热泪盈眶的冲劲,愿你们在童年的尾巴上勇敢面对。我们都曾经历各种各样的困难挫折,曾在漫漫长夜中苦苦思索,在无人的角落里放声大哭,希望我们都能咬牙坚持,永远不忘记心底对生活的热爱,咬牙坚持,生活总会给我们以惊喜。街道团工委书记岳俞余送给孩子们一封公开信,字里行间充满浓浓关怀、殷殷祝福,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必要帮助。

谢谢街道社区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困难儿童表示会好好生活学习。渝北社区关工委主任张蔼鼓励困难儿童自立自强,勇敢战胜生活挫折,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外,观音桥街道各社区妇联在六一期间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儿童节活动,让辖区儿童感受节日的快乐。

桃源社区妇联开展听革命故事,做红色传人六一主题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桃源社区妇联执委带领辖区少年儿童看望慰问革命老党员,回顾峥嵘岁月,聆听红色故事,引领辖区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北国风光社区妇联组织开展 “齐心抗疫,小家大爱六一特别活动,把区妇联的温暖和慰问带给辖区困境儿童。

塔坪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我的绿色家园梦六一亲子活动,通过孩子们生动的描绘,展现小朋友们对绿水青山的热爱。

明珠社区妇联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绿色家庭六一主题亲子活动,在巾帼志愿讲师的帮助下,学习绿色环保知识,培养孩子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建西社区妇联在照母山森林公园开展童心同乐,幸福成长六一儿童节亲子户外活动。首先小朋友们通过绘画无拘无束的发挥了无尽的想象,最后开展了亲子趣味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增进团结和友谊。

大水井社区妇联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儿童,并送上文具盒、水彩笔、铅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作为儿童节礼物。

洋河花园社区妇联将慰问和温暖带给辖区困境儿童,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期盼她们健康茁壮成长。

小苑社区妇联为辖区困难儿童送去妇联的慰问和祝福,并将区妇联提供的健康成长书籍和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上,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加油打气!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帮扶困难儿童是观音桥街道群团组织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为他们送去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送去精神上的鼓励。秉持的重要讲话精神,观音桥街道群团组织会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工作思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活动,让辖区困境、困难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