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观音桥街道开展“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暨普通话推广比赛预赛活动
日期:2020-0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增强街道干部职工说好普通话的意识,72日下午,观音桥街道在街道综合文化站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暨普通话推广大赛预赛,街道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热情饱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手们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等为切入点,深情的讲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选手们生动的语言、深入人心的事例,不断引起现场评委、嘉宾和观众们的情感共鸣,比赛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13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是不仅提升了我们规范用语的意识和熟练说好普通话的能力,更加深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从不同角度展开的宣讲,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上的交流和学习,希望街道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