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岱良慰问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善祥
日期:2021-03-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宣部开展了时代楷模走访慰问活动。27日,受中宣部委托,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岱良到观音桥街道慰问时代楷模马善祥,给他送去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并送上中宣部的慰问金和慰问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伦,常务副部长汪志宇,副部长唐清莲及观音桥街道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已是最大的认可和鼓励,这次专门来看望慰问我,心中非常感动,将把这份关爱之情转化为继续坚持和前进的动力。马善祥说。马善祥表示,自己正在积极撰写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理论文章,将坚持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虽然今年已经65岁了,但自己将通过扎实的工作,继续在基层扎好根、发好芽、长好枝,带好小马,努力在基层群众工作岗位再干十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