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观音桥街道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日期:2021-04-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须臾又至春三月,芳华又绽新征程,为丰富女职工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观音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观音桥街道妇联、观音桥街道科协、观音桥街道团工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女职工干部的多元需求,集趣味与文化体验一体,设置游戏竞赛才艺展示趣味互动环节及文化交流体验环节。趣味互动环节中,把大家随机分为国色天香窈窕淑女沉鱼落雁亭亭玉立貌若天仙闭月羞花”6个小组,以组为单位上台进行游戏,你比我猜萝卜蹲听数抱团等小游戏让大家兴致昂扬,活力满满歌舞展示、诗词朗诵等才艺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

文化交流体验环节涵盖播种希望 收获快乐”——绿植栽种、知茶 懂茶 品茶”——茶文化体验、以心烘焙 用爱点缀——烘焙体验等精彩内容,大家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参与学习。观音桥街道积极响应最美阳台(庭院)绿色家庭创建工作,在绿植栽种过程中鼓励大家分享对家庭园艺的规划和感悟,号召大家绿色生活从自家做起,引领更多家庭参与建设美丽家园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女职工干部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而且充分展现了观音桥街道女职工干部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观音桥街道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线上的女职工干部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希望大家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观音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