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观音桥街道猫儿石社区开展夏季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13日下午,观音桥街道猫儿石社区开展夏季汛期防汛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沿着河岸线检查河流水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有无私搭乱建、沿河防溺水宣传标语及警示牌设立、沿岸有无钓鱼及有无未成年人下水游泳等情况,并一一做好记录,安排部署下步防汛工作。

   在巡河过程中发现很多居民在河边垂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猫儿石社区立即劝离垂钓人员。下一步,社区将联合花园村派出所、街道市政执法大队一起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对下河道路口进行封闭,设置安全提示标语,确保安全平稳的度过汛期。

夏季是河水暴涨及溺水事故的高发期,猫儿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时刻关注汛期河道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河道安全隐患,严格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发现险情及时上报,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